庆祝建校三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分享会
2020-12-23 09:59   审核人:

为了庆祝建校三十五周年,让2020级新生感受中德学子的成就,10月14日,校友办邀请我校12届中加软件技术专业校友天津市津才烧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穆德彬回母校做主题为“回忆青春、感恩母校”的专场分享会。共有来自航空航天学院、软通学院、经贸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150余名大一新生参加。

穆德彬校友分别从回忆在校的学习和生活、介绍毕业后的职业发展之路、对学弟学妹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随后与15位同学分别就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让专业知识学的更扎实、毕业后是升学还是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

整场分享会在热烈的氛围下结束。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