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拓普趋联科技有限公司
2020-12-23 16:13   审核人:

北京拓普趋联科技有限公司 (TAP Beijing Co Ltd)是霍尼韦尔中国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于TRIDIUM Inc. 的直接管理。北京拓普趋联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国市场及业务的拓展,为中国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服务。Tridium 是霍尼韦尔国际(Honeywell International)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软件及技术服务公司,开发和销售通用软件框架,用于解决智能设备管理相关的各种挑战。软件框架是为用户更容易的开发产品而提供的一种平台技术,应用于能源服务、楼宇自动化和工业自动化等行业。中国市场是TRIDIUM 业务发展的核心区域之一。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