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015-07-08 15:42   审核人:

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是中国广核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3亿元人民币,专业从事风电项目的投资开发、工程建设、生产运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中广核风电坚持“以点带面、布局全国”的战略方针,面向全国、跨地区、多基地同时建设和运营管理多个风电项目。截至2014年底,中广核风电在全国设立了18家分公司、近百家项目公司,风电项目已遍布河北、吉林、内蒙古、甘肃、山东、广东、湖北等27个省区;累计拥有核准容量1089万千瓦,累计投运690万千瓦,在建项目超过200万千瓦,有效资源储备容量3750万千瓦,年度上网发电量达到101亿千瓦时。公司总资产577亿元人民币,净资产157亿元人民币。职工超过1500人,专业覆盖风力资源开发及风电场微观选址、风电场工程建设及运行维护、投资分析、CDM项目开发及项目投融资等多个领域。中广核风电已成为国内主要风电开发商之一,并力争将公司打造成为“可再生能源的杰出贡献者”。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