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
2015-07-08 15:43   审核人:

博世力士乐作为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专家,一百多年来,源源不断地为世界工业及工厂自动化、行走机械及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设备与系统产品制造商,提供高质量的电控、液压、气动以及机电一体化元件和系统,并以其卓越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享誉世界,客户超过50万户、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2010年全球销售额近51亿欧元。博世力士乐自1978年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博世力士乐(北京)液压有限公司是其在中国的四大生产基地之一,位于北京亦庄开发区,已经建成了一工厂、二工厂,主要生产高品质的液压马达、泵、减速机及风机齿轮箱等产品,为汽车、工业机械、风能行业提供产品,成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重要的传动与控制产品供应商。博世集团开展双元制职业培训历史超过了100年,博世北京公司2011年组建成立TGA学徒培训中心正式开展双元制培训项目。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