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津港保税区“春风行” 高校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21-04-12 15: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和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升我校学生就业质量,落实学校和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双方领导达成的战略合作意向,2021年天津港保税区“春风行”高校招聘会暨第七届天津自贸区春季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于4月10日在我校举行。

学校积极对接保税区人社局,联合天津海河教育园管理体制改革筹备组、天津天保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搭建高水平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就业工作渠道,组织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三所、西飞国际航空制造(天津)有限公司、昌宜(天津)模板租赁有限公司、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天津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加本场招聘会;此外,积极对接东丽区人社局、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招聘会。经统计,招聘会现场共组织企业近300家,提供了管理、研发、财务、行政、设计、普通技能工等就业岗位2000余个共有23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现场收取简历近1300份。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