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我校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的通知
2021-09-14 10:37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及时掌握我校2022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做好2022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就报送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届毕业生生源统计工作将在“天津中德就业办”微信服务号中采集,统计范围为:我校2022届本科、高职毕业生。

2.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已将毕业生基本情况导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就业信息服务平台”,请各学院负责老师组织毕业生在“基本信息”、“学籍信息”和“联系方式”项中认真填报。其中,必填字段为:出生日期,生源所在地,班级,困难生类别,师范生类别,手机号,QQ号,电子邮箱,家庭地址,家庭电话,家庭邮编。

3.政治面貌等信息系统已经导入,学生不能修改,若有变化,请各学院确认好后,由负责老师进行修改。

4.涉及数调整的学院,请将“毕业生增减名单”(附件2)于9月25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xqhzc@tsguas.edu.cn)。

5.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6日下午16:00,学生填报完成,学院即可校验,请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生源统计工作,各字段务必确认不遗漏。

6.“生源所在地”一般指高考时考区所在地。同时,“生源所在地”需要精确到“区、县一级”。专升本、3+2毕业生按实际情况填写。各学院请组织毕业生认真填写,因该材料与毕业派遣去向等事宜相关联,毕业生填写的内容一定要真实、准确,经审核发现填写不实的,给予追究;凡因填写错误带来的后果,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校企合作与就业处

                                    2021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