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首场“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
2021-10-11 16:26   审核人: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实践活动,着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6日,在我校星空广场和食堂前广场举办首场“2022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共有1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会,投递简历逾6000份,有三分之一的学生和企业达成了求职意向。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滨海新区(高新区、保税区、经开区、生态城)、东丽区、津南区、西青区、北辰区、武清区等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和推荐,最终遴选出312家优质企业参会。参加招聘的企业绝大多数为央企、国企、外资企业以及大型民营企业,岗位涉及技术研发、生产加工、品质检验、仓储物流、网络运维、电子商务、行政文员、新媒体运营、会计等招聘岗位10000余个。实现了企业岗位与学生专业的精准对接。

 招聘之后,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精心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与自己专业相关且稳定的工作。

   新学期以来,学校累计举办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园区推介会10余场,积极拓展各地区、各行业、各层次合作企业,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入校招聘的企业质量、数量及平均薪资大幅提高,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