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2020-09-16 14:00   审核人:

9月11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校园专场招聘会正式启动。本次招聘会精心筛选了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三事业部、天津航天机电设备研究所(五一八所)、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30家用人单位。提机械设计工程师、工程运行/维修、品质检验、仓储物流、网络运维、电子商务、行政文员、新媒体运营、会计等1000余个岗位,与我校专业精准对接。据统计,2021届毕业生中向企业投递简历总数逾2000份,近100人参加了现场的面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学校党委对2021年就业工作的困难程度进行了充分的预判,下决心一定要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足做好,在保持就业率稳定的同时保证学生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主动出击,精心筹备,积极加强与省内外用人单位、市区人社部门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邀请用人单位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为办好此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从校园招聘筹备、参会人员健康证明核查,入场测温、信息登记等环节,严密组织,精心服务,确保防控疫情和就业工作两不误。

 

孙更春副校长与企业交谈,了解行业、企业用人需求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