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
2020-11-06 13:54   审核人: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24日我校在G座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型校园双选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双选会分为上下午两场包含央企国企等在内的200家企业涉及加工装备、智能制造仓储物流互联网及IT业、生物医药、艺术、管理、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2000投递简历2700余份。

此次双选会由我校与天津滨海新区、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社会发展局共同主办,同时得到津南区人社局、西青区人社局、北辰区人社局、HR联盟、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由于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阶段,所以为保证疫情防控要求,校企合作与就业处严格把关,做好预案,首次将双选会拆分为上下午两场,以减少单场企业数,保证企业展位之间的有效距离防止人员聚集;安排专人配合安保处对进校招聘人员做好健康状况排查;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提醒毕业生做好参会防护措施等。

本次双选会,我校毕业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得体的言谈举止,向各大企业展示了中德学生独有的魅力,彰显了中德人的品质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