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带队走访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05 08:57   审核人: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引导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应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认真按照《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津中德政〔2022〕13 号文件)要求,于2022年4月22日上午9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阿尔特汽车校企合作交流调研会暨企业走访交流调研会。本次会议参加人员有学院就业工作联系点校领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同志,学院全体中层领导,院汽车系主任和就业辅导员代表,企业代表以及2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本次调研会由学院副院长胡顺堂主持,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现状以及在严峻就业形势下,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和困难生帮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

企业方(阿尔特)领导介绍企业情况及人才需求,目前招聘学生的在职实习情况及表现。参会领导和老师们与企业方进行了实时互动,对于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交流,精准供需对接进行交流探讨。

2名毕业年级学生就目前的实习状态及毕业设计情况等进行了逐一交流发言。校企双方对于学生提出的疑惑和问题也给予了积极的引导和解答。同学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积极完成毕业相关设计任务,按照企业要求,积极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张桦校长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各种冲击,转变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通过实习岗位,快速提升自己的本领,为以后步入社会积攒技术技能。同时鼓励专任教师、辅导员等老师继续合力推动就业,有效形成学院全员联动的工作机制,扩大走访调研的覆盖面,努力为毕业生开发更多优质就业信息。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