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深化合作 校企协同育人
2022-04-11 10: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院校企合作,落实“党建+就业”,我处联合机械工程学院以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荣程班”组建为抓手,为毕业生和19级“准毕业生”在当前疫情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4月9日下午,两部门联合举办专题宣讲会,线上线下共150余名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围绕就业的社会需求、机遇环境、个人发展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并勉励大家要把握好“三个一”,既要立足实际、更要放眼长远,理性思考抓住时机,以过硬的本领,向着实现自身价值的目标而努力。

其次,机械学院院长结合自身多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通过近年来的招聘数据、考研趋势变化,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职业生涯“推导”。然后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荣程班”——其组建得益于区政府、学校和荣程集团的协同育人,在满足荣程集团对高素质人才需要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发展平台。院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机会,语重心长的叮嘱同学们,要具有工匠精神,在工作中肯扑下身子、能吃苦,才能学习收获的更多、在未来的发展中走的更远。

最后,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在和同学们现场交流中,针对就业形势、津南的就业优惠政策等进行了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就业,学校、学院等作为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为大家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