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兴会带队赴荣程集团对接合作
2021-09-13 09:25   审核人:

8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带队赴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称荣程集团”),与荣程集团党委书记柴树满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校副校长孙更春、副校长关志伟校企合作与就业处、教务处、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荣程集团组织人事部、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

荣程集团柴树满书记首先对张兴会书记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智能制造和精细化管理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同时,表达了在智能制造、产品研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等方面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和开展科研合作的迫切希望

张兴会书记对荣程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投身教育的情怀表示钦佩。他表示,学校致力于培养“政治过硬、技能精湛、诚实守信、理性平和”的高级技师、一线工程师、大国工匠,学校和荣程集团坐落津南区,双方在技术服务、人才输出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共同打造人才新高地,助力天津加快建设制造强市、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会谈后,校企双方第一时间成立了校企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关专项工作组,着手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共建现代产业学院等合作项目落实落地。随后,副校长孙更春、副校长关志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荣程培训学校实地调研,并同培训学校办公室团队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