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天津市信息安全产业集群产教融合座谈会
2021-09-06 09:32   审核人:

20219月2日,天津市信息安全产业集群产教融合座谈会在天津市信息安全产业集群促进中心召开。会议由天津市信息安全产业集群人才联盟翟震强秘书长主持,我校校企合作与就业处、软件与通信学院一行以及联想、360、麒麟软件等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旨在为促进信息安全产业集群内的校企合作搭建融合交流平台。

我校作为国内重要的产业和应用技术人才培养阵地,与联想、360、麒麟软件等信创领域核心头部企业共同谋划集群发展产教融合蓝图,对集群建设和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

会上,校企双方就信创产业发展、校企合作基础、人才培养方向、落地实施探索等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交流,从宏观到实操,从延展到创新,从理论到市场,双方以务实的态度和专业的见解为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