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访问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
2021-09-03 09:28   审核人:

为服务国家战略,深化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做好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工作,2021年9月1日上午,我校关志伟副校长带队,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处、科技处、智能制造学院、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前往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访问交流。中汽研企业检验中心执行董事、总经理高继东、副总经理任山、总工程师高俊华等领导接待,并为我校一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

以企业宣传片开头,高继东总经理为实践团队展示了企业的发展沿革、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等内容,着重介绍了学生就业所关心的公司选人用人流程和员工发展平台等内容。围绕岗位需求、培训体系、人才引进政策、科研合作等方面,我校各部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汽车产业发展、校企合作基础、人才培养方向、落地实施探索等多方面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并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中汽研试验室。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原天津汽车检测中心,简称天检中心)始建于1987年,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建立,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汽车产品检测及技术服务机构,被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授权为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智能网联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已通过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资质认定、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