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实验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9-11-13 09:43   审核人:

2019年11月11日,我校与天津市融创软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融创软通)软件工程师实验班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融创软通总经理张林福、副总经理张建军、杨丽君、周鑫,就业部经理杜春英等相关负责人到校参加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关志伟、校企合作处处长吴亚军、软件与通信学院院长邓蓓、软件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凌翌、软件与通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敏出席活动。

通过本次“软件工程师实验班”的合作签约,校企双方未来将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课程改革、高品质就业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全国优质应用技术大学典范,联合培养符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仪式上,融创软通张林福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对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云计算等领域的人才需求做了介绍。

校企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是以实现计算机产业发展为目标,通过企业与院校的有效衔接,实现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模式 。紧紧围绕专业院校培育人才与企业用人这两大核心,从合作机制、运营模式、这两方面着手更好更快的实现企业与专业院校的全方位合作 ,进而提高专业院校人才水平,服务行业,满足产业发展的需要。

我校副校长关志伟向企业来宾介绍了中德的发展情况,对开展深入校企合作模式表示鼓励和支持,并对学校发展目标和规划做了展望。通过此次“软件工程师实验班”合作协议的签署,对融创软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与了解,今后校企双方要不断加强深入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软件开发、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领域优势,实实在在地帮助学校解决在人才培养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将产学研合作推向更深层面,争取取得更多显著丰硕成果。

天津中德副校长关志伟与融创软通总经理张林福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校企双方嘉宾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座谈交流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