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校三十五周年校庆座谈会
2020-12-22 08:53   审核人:

    10月17日,我校隆重举行庆祝建校三十五周年校庆活动,其中我校校友代表共8人参加了当天的校庆座谈会。在校庆座谈会上,天津中德的开创者、领导者和建设者们齐聚一堂,总结过去、继往开来,共话“面向‘十四五’,智能制造背景下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发展”。上级领导、学校老领导、企业家、师生代表纷纷为学校“十四五”建言献策。在听了学校校长张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专题汇报后,大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有了更清新地认识。

   校友代表、大众“双动力”班2019届毕业学生、大众集团“全球最佳学徒奖”殷时玉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祝贺。

   

       校友殷时玉发言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