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埃威尔(天津)变速器技术有限公司(德国NZWL公司投资)
2015-07-08 15:44   审核人:

德国NZWL公司作为大众公司的配套供应商,随大众公司天津工厂项目落户保税区“大众供应商工业园”。NZWL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德国莱比锡,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机械加工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变速器同步器总成,离合器部件,传动轴,变速器齿轮,发动机齿轮,空压机等,主要客户包括德国大众,奥迪,保时捷,戴姆勒奔驰,德国采埃孚等。NZWL天津公司(茨埃威尔(天津)变速器技术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建成投产,作为同步器唯一供货商,为大众天津变速器工厂生产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DQ380和DQ500提供配套。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