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洛特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德国Schlote公司投资)
2015-07-08 15:45   审核人:

德国Schlote集团投资的施洛特汽车零部件(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由施洛特集团全额投资,投资总额陆仟伍佰万欧元,坐落于天津空港经济区,占地18500平方米,是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的主要供货商之一。产品主要包括压铸刀具、液压夹具,箱体部件,轮轴承的设计加工制造,包括模具和工装结构,样件试生产及正式系列生产的零件和部件,用于发动机,手动及自动变速箱,底盘及材料及过程,有大件,中型,小件系列。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