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题调研组一行赴海河教育园区调研并来我校参观座谈
2021-03-24 15:33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题调研组一行15人赴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考察调研,市政协、市教委、市人社局、津南区政协、津南区人社局、海河海教园改革筹备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我校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等校领导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天航培训基地、147培训中心、焊接和性能检测分析实验室等实训室,调研组对中德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由市政协副主席黎昌晋主持,会议主题是“推动民族地区多渠道就业”。津南区委、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汇报交流。张桦校长代表我校向调研组汇报了学校总体概况、“十三五”期间建设成效,以及在落实主体责任、帮扶项目牵引、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联动、深化校企协同、强化就业思政、强化分类指导等方面促进多渠道就业的一系列举措。与会同志就加强毕业生就业观教育方式方法、助推少数民族毕业生就业创业、健全职业技能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专题调研组对我校工作表示肯定,对此次调研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更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和国家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调研组参观我校147培训中心

调研座谈会互动提问

张桦校长向调研组汇报我校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