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RSBK公司签署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备忘录
2021-03-26 15:28   审核人:

3月26日,德国RSBK公司总裁鲁道夫.沙尔平先生、公司中国总经理杨蕾女士,会同津南区合作交流办主任邵强、马丁格中国董事长Andreas Dirring先生、副董事长曹家龙、合伙人金胜杰、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王达伟先生到校考察调研,对接深化“政、校、企”合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更春,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巾帼及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鲁道夫.沙尔平先生一行首先对校史馆、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航空航天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等实训场地及天航培训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随后在学校行政会议中心A112会议室进行座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巾帼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与德国高校、德资企业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鲁道夫.沙尔平介绍了德国RSBK公司在推动和促进中德两国之间项目交流与合作的基本情况。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对鲁道夫.沙尔平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中德和RSBK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联合培养、师资交流培训、应用工程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党委书记张兴会表示,学校希望与RSBK公司深化合作,携手津南区振兴“阀门之乡”的发展机遇,密切同马丁格等德资企业的合作,串联起教育链、人才链和产业链,探索共建产业学院。

鲁道夫.沙尔平对学校提出的合作意愿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合作成果落地。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与鲁道夫.沙尔平先生签署了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合作备忘录,与会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