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级大众“双•动力”项目毕业生殷时玉 获2019年大众集团全球“最佳学徒”奖
2020-01-09 11:31   审核人:

20191213日,大众集团 “最佳学徒” 表彰大会在德国沃尔夫斯堡隆重召开,我校2016级大众双动力项目毕业生殷时玉作为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优秀见习生受邀参加此次典礼,大众集团CEO迪斯博士为其颁发 “最佳学徒” 奖。

大众集团最佳学徒”-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殷时玉(第一排左五)


参加典礼的共49名学徒,来自全球19个国家,其中共有4位来自中国,其他三人分别来自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以及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其他的来自波兰、印度、墨西哥、葡萄牙和美国等国家。

殷时玉为我校与大众自动变速器合作的首届双元制订单班机电师专业方向毕业生,在学期间一直成绩优异,20197月毕业后一直在大众公司生产一线工作,此次获得大众集团全球“最佳学徒”奖,是对其优秀的专业技能和投身生产一线工匠精神的认可和嘉奖。


大众集团CEO迪斯博士为殷时玉颁发 “最佳学徒”


殷时玉在获奖后的采访中说:首先感谢公司对我的认可让我作为优秀见习生参加此次典礼。作为第一届三年制双元职业教育学徒,在过去的三年中我收获满满。“双·动力”这个项目不仅使我学习到了学校的专业知识,还学习到公司其他的专业技能,并且把自己在学校和公司学到的东西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在两年的基础技能学习和一年的学习站点轮岗学习中,每位培训师都教会了我很多知识,使我对公司各个部门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提升巩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丰富了知识储备。

我校与大众自动变速器公司合作的“双·动力”项目始于2016年,截止到目前已已覆盖高职、本科共16个班次,惠及学生281人,首届三个专业方向78名毕业生已于20197月入职大众自动变速器公司生产、质量、物流等6个部门。未来校企双方还将在高职、本科相关专业实施双元整专业合作,并在此基础上深入探索构建产教学院。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