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药集团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2020-05-10 13:52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宣传部 马广宇)2020年5月9日上午,天津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倪依东,副总经理刘猛,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中兴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桦,副校长孙更春,副校长关志伟以及科技处、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培训中心、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前,倪依东一行在副校长关志伟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学校147培训中心、柔性线集成技术平台、基础实验实训中心、机器人共性技术平台、菲尼克斯共建智能化生产线教学示范平台、天航培训基地等重点实验实训场所。

座谈交流中,党委书记张兴会代表学校对倪依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专业门类、人才培养、服务国家战略情况以及“以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为引擎,以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创新创业为三大支柱”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张兴会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要求,坚持走开放办学和产教融合之路,与知名企业深度合作,积极建立完善长期稳定的校企利益联结机制,学校与天津医药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关系,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服务。

倪依东介绍了天津医药集团的基本情况,指出校企双方有着密切的合作渊源,中德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而企业的发展需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双方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契合点和合作前景。希望近期与学校联合组织开展校园招聘,也希望学校领导带领专业团队到企业调研,为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校长张桦表示,校企双方有很多可以合作的领域,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各项合作的开展实施,把每一项工作做扎实,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持续跟进相关合作事宜,把具体的合作工作扎扎实实的做下去,学校的人才培养面向行业企业,课题服务面向应用,设备改造、工艺升级等都是学校服务的重点,期待双方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校企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并就相关工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