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携手促就业——致广大校友们的一封信
2022-04-05 10:49   审核人:

亲爱的中德校友

四季初始,万物复苏,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各项工作的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母校自建校至今始终以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为己任,向社会输送数以万计的毕业生,无论是本科还是专科他们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因此,就业质量高也成为我校金字招牌。

目前,正值全国共抗新的一轮新冠疫情之际,2022年毕业季即将到来伴随着学弟学妹们迈向人生新旅程的欣喜与激动,今年的毕业季又多了份艰难与挑战。我校今年毕业生(含联合培养)3639人,其中,本科2021人,创历史新高,面临的就业形势严峻复杂过去的一个学期我校共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共62场,共有2124家企业参与,提供招聘岗位45389个,很多企业在招聘时将我校毕业生作为首选。

校友始终是母校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强有力的支持者。这个特殊时期,衷心希望一直以来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的各位校友加入我们,助力母校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母校希望各位校友发挥自身资源和渠道的优势向用人单位推介中德毕业生诚挚邀请校友企业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以及天津中德就业办微信公众号关注招聘动态,积极参加各类线上双选会、宣讲会为学弟学妹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机会

除了各类招聘活动外,我校将结合就业观主题教育活动举办多场主题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邀请各行各业不同岗位的校友与学弟学妹们互动交流,传授经验、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拓展视野、提高就业积极性从而增加就业有效性。针对有意向参与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基层工作项目以及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毕业生,我们也将邀请相关校友分享自己当年的备考经验,增强学弟学妹们的考试信心,助力他们实现理想。如果您有以上相关的经历和经验,请您积极参与其中,为学弟学妹们走出校门前的“最后一公里”助力。

亲爱的校友们,无论您身在何方,身居何位,母校是您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的后盾母校的发展需要您的智慧、经验和奉献,你们的关注和支持是母校永恒的财富,是母校迈向新征程、实现新发展的不竭动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校2022届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

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岁月静好,你我安然,我们共聚中德,畅谈言欢。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前程似锦、阖家幸福!

 

关闭窗口
1985-2015  http://www.tsguas.edu.cn/ 中国•天津海河教育园区   版权所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津ICP备14003343号-2  津教备0165号  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   联系我们